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方寸辩古今,纵横论天下——我院获得中国政法大学“盈科杯”第六届研究生辩论赛亚军

发布人: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4-12-02        点击量:

 

1129日晚18:30,第六届中国政法大学“盈科杯”研究生辩论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展开,由我院对阵比较法学院。本届辩论赛由共青团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会承办,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协办。历时一个月,经历了初赛、复赛、半决赛,我院击败了中欧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最终脱颖而出,坐在了至高的决赛舞台上。本届评委有民商院副院长卢跃,盈科高级合伙人赵成伟、王龙兴,往届最佳辩手王玮玮。

决赛中,双方以“科技越发达,人类越/没有安全感”为辩题展开激烈辩论,我院派出陈开元、宋可、张婉祎和焦龙四位同学应战。在一辩陈词与质询环节,陈开元娓娓道来,甜美得体;二辩対辩环节,宋可幽默诙谐,妙语连珠;盘问与小结环节,三辩张婉祎才思敏捷,思路清晰,问题精准,回答巧妙;总结陈词环节,四辩焦龙有理有据,沉着冷静,逻辑清晰。自由辩论环节双方你来我往,毫不相让,赛场唇枪舌战,硝烟四起,辩手口若悬河,有据有力,比赛中,我院的队员们配合默契、相接有序,互为攻守。辩论结束后,现场观众与场上选手积极互动,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最后,我院获得亚军,陈开元获得金牌辩手称号。在这一个月多场比赛过程中,张婉祎获得了最受欢迎辩手称号,宋可获得了最受欢迎辩手和最佳辩手称号。

祝贺我院优秀的辩手们,希望国际法学院辩论队再接再厉,保持劲头,充分展示我院学子的水平,再创佳绩!                      

/富毓   /刘颜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