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回顾过去 继往开来——国际法学院研究生会2014年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4-12-22        点击量:

 

2014年12月20日,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研究生会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总结大会暨元旦联欢会于新一楼C102顺利召开。研会主席米鹏,执行主席武英琦,部长何锦欣、黄慧芬、郭帅以及各部部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办公室部员张鹏飞主持。

会议伊始播放了本学期研究生会活动剪辑视频,悦耳的配乐和生动的照片带领大家重回每一个美好的活动瞬间。大家一起回味一学期所经历的点点滴滴,如金秋收获的果农,不由自主地笑着,满足地品尝硕果的甘甜。

随后,米鹏师兄对新一届研会班子的积极进取精神提出了表扬,他希望本届研究生会成员可以继续保持工作的积极性以及青年人的活力与个性。武英琦师姐全面总结了半年来的工作,对研会所有成员的尽心尽责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创新活动形式,丰富研会生活。各部部长也总结和反思了这学期的部门工作,介绍下学期的工作计划,也对兄弟部门的支持表达了谢意。最后,各部部员也轮流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纷纷表示自己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尽职努力!

 

 

在精彩纷呈的游戏环节,三代研会成员积极互动、默契配合,体现了一个大家庭应有的温暖与团结。本届研究生会在主席、部长以及部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丰硕的工作成果。大家纷纷表示在明年的工作过程中更要立足于已经取得的成绩,继往开来,不断进取,为国际法学院研究生会带来新的面貌和风采。

                                                                                 文/林欢  图/陆洁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