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大雪飘飞,温馨相聚——国际法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5-11-13        点击量:

 

   11月6日晚7点,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学院路校区新一号楼C102教室举行。大会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樊凡主持。

  首先,常老师致辞。常老师对我们研究生会的工作提了几点建议和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对待研会的工作,做事情要善始善终,注重个人能力的锻炼和提高,丰富发展研会本身队伍的建设,服务大家的同时要服务自己,增强研会的凝聚力,提高团队协作能力。

 

  随后陶超仁师兄、黄慧芬师姐、何锦欣师姐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结合他们自己的经历就研究生学习、生活、工作实习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所学所得。陶超仁师兄叮嘱师弟师妹们要珍惜研究生生活,利用研究生的时间为自己培养一个兴趣;要善于发现自己的缺点,完善自我;实习上多关注下律所和券商基金方面的工作,多锻炼自己。黄慧芬师姐介绍自己参加研会的经历,锻炼自己的同时,收获了友情,感觉研会像个大家庭一样的温暖。何锦欣师姐不远万里从家里发来了视频,让大家感觉到师兄师姐们无论身在哪,心都心系研会。

   最后座谈交流环节,各部部长和部员也分别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大家就目前的学习生活及研会的工作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都畅所欲言,气氛温馨愉快,受益良多。樊凡师姐和武英琦师姐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结合研会开展活动的情况提出了新的期许,改善研会的建议,希望研会越办越好,并分享了她们生活学习的经验,同时强调我们要保证身体健康,坚持运动,要善于时间的管理,学会利用各种资源,学会分享,增进大家的感情。

  国际法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的第一次零距离接触圆满结束,气氛轻松温馨而热烈,与窗外的雪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大家其乐融融,深切感受到研会无比强大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以后积极融入这个大家庭,祝愿研会以后会越来越辉煌,再创佳绩!

                                                                          图:陈玥 文:王立芳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