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趣味运动会,欢乐你我他——2015级国际法学院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5-11-29        点击量:

 

     我院研究生会于2015年11月7日上午在校羽毛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该活动主要由我院研究生会文体部组织筹办,活动内容包括抖便利贴、接力喝饮料翻杯子、接力乒乓球、躲避球、撕名牌等各种有趣的项目。

首先进行的是抖便利贴游戏,每个组派一个人参赛。为了获得胜利,每个代表可谓使出浑身解数抖动身体,像触电一样,各种奇葩姿势上演,顿时整个赛场欢腾起来。接下来进行的是考验队员之间默契和技巧的接力喝饮料翻杯子的游戏。三个组队员同时参加同时进行,队员们个个跃跃欲试,蓄势待发,竞争异常激烈,不仅要有速度和耐心,还要组员之间的团结协助传授技巧,所以难度很大,每成功翻起一个杯子都会迎来满场的喝彩声和欢呼声。欢乐幸福之余,比赛进入到紧张而刺激的接力乒乓球和躲避球阶段,在这两个阶段组员之间的默契与合作精神可谓发挥的淋漓尽致。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三个组之间竞争也愈演愈烈。最后,比赛进入到决定胜负最为关键的一局——撕名牌。三个组秘密谋划策略,使出浑身解数,有防守有攻击,整个赛场都是奔跑追逐的身影,大家全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乐此不彼。意犹未尽之余比赛时间到了,最终第二组的同学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整场比赛的第一名。

在整场比赛中,大家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增进了友谊,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结束后,各班同学、全院新生都统一合影,至此,2015级新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文:王立芳 图:文体部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