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别开生面迎新人,欢聚一堂话发展——国际法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11-16        点击量:

11月5日晚6点,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学院路校区新一号楼C101室隆重举行。国际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兼研究生会秘书长常敏峰、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阳出席了本次大会。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主任及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召开之前,本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主任通过微信宣传、窜寝等方式招募了新一批部员,为新一届研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之后,本届研会全体成员在金百万进行了第一次聚餐。

大会伊始,各与会成员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秘书长常敏峰让部分同学就“你心中的研会”这一主题谈谈看法。部员胡启良、付照、欧文婷从研会的运转机制、日常职能和沟通媒介作用三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常敏峰肯定了各同学的设想并总结指出研会不仅仅是一个筹划举办各项活动的组织,更是各个学生提升自我、结交朋友的优质平台。

接着,执行主席李阳就研会目前运作情况及主要职能进行了介绍,之后,他又部署了研会近期的工作安排。

至此,国际法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落下帷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及研会活动深刻感受到了研会大家庭的温暖,也从会议内容中受益良多。

                                                   

                                                                                                                                                                                       文/胡昕 /王宇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