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快乐运动,精彩无限——2016级国际法学院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11-19        点击量:

2016年11月13日下午两点,国际法学院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在新一号楼地下二层举行,在院研究生会的有效宣传下,我院多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集体合影

此次运动会上一共进行了4个项目,分别是台球、弹硬币、砸锤子和撕名牌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被平均分为三组,每组七人。活动尽管是在地下室展开,但同学们依然兴致盎然,积极活跃于每一个项目。在撕名牌环节大家更是玩得不亦乐乎。撕名牌比赛中,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斗智斗勇,各队队友们也都积极地为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最终,王宇同学凭借自己的实力与智慧战胜其他人,成为撕名牌比赛的冠军。整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

台球比赛

整场运动会在充满挑战性的同时,又充满了趣味性。工作人员们也细致地记录了每场比赛的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同学们亦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上的压力,展现出了青年学生的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大家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赛后,大家合影留念。至此,2016级新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王丽娟  /文体部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