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学生委员换届圆满完成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数据维护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量:

发布者:admin_gjfxy 发布时间:2009-12-06 11:38

1128700,国际法学院2009年学生委员换届仪式正式开始。仪式包括大一、大二年级学委选举以及大四学委卸任。国际法学院学委会主任委员巩宸宇同学主持了整个活动。

九位候选人经过层层选拔从各年级的众多优秀同学中脱颖而出,参加此次选举。然而,想成为一名正式的学生委员还要经受今天的三重考验——演讲、答疑、投票。

最终,经过个人激情的演讲和机变的应答,0901班高新玉、0902班魏娟、0906班王新欣、0802班高风、0803班黄妍、0804班王楠和0806班赵宏元七位同学成为国际法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

最后,大四的学生委员代表表达了对学生委员这一神圣职务的热爱和对后辈的殷殷祝福及殷切期望。

学生委员,一群专门为我们学生的利益着想的可爱的人,祝愿你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帆风顺。

网宣新闻中心 王菁 赵娜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