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经学生会部门总结大会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数据维护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量:

发布者:admin_gjfxy 发布时间:2009-12-16 22:09

1213日晚,阶六里环绕着彩色的气球,承载着欢声笑语。由国际法学院学生会举办的部门总结大会在此拉开了帷幕。学生会主席

团、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活动,与全场热情高涨的部员们欢聚一堂。

首先,各部展示自己制作的PPT,在美妙的音乐伴奏下,大家共同见证了半年来各部员的成长,收集了学生会合作的点点滴滴,收获了友谊和感动,学会了合作和关爱。各部响亮的口号,喊出了对他们小家庭的热爱和信心。

接着是颁奖环节,各优秀部长、优秀部员脸上洋溢着欢笑,拿着凝聚着汗水的奖励并表示再接再厉。再次,学生会主席东晶师姐发表讲话,总结过去的点滴,句句话激励着师弟师妹,也对各部员表示感谢,希望国经学生会的明天愈来愈辉煌。

在大家欢呼中进入到晚会的小高潮---游戏环节,猎人游戏、猜词游戏、吃苹果吹气球游戏,高潮不断迭起。男女的对抗、智力的比拼、搞怪的动作,尖叫声、欢笑声、掌声交织在一起,共度了难忘的一夜。最后,各部长自拍的视频话剧《张薛的婚礼》掀起了最高潮,雷人语录兼夸张动作,展示了部长们可爱的另一面。

这次聚会,总结了半年的工作,收集了半年的感情,相信我院学生会将越来越温馨,越办越红火。我们坚信,国经是冠军!

国际法学院网络宣传中心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