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分团委团支书承诺任命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数据维护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量:

发布者:admin_gjfxy 发布时间:2009-12-16 23:30

200912147点,国际法学院分团委组织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国际法学院分团委团支书承诺任命大会。分团委书记范亚新老师和副书记杨俊丽老师也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分团委办公室主任杨岚主持。

大会第一项是观看团日活动主题视频,展现各班风采。第二项是各班团支书、分团委委员和团总支成员进行精彩的自我介绍;第三项是分团委办公室主任陈延伟介绍分团委的主要工作;第四项是团支书代表宣读承诺书,由091班么岚,083班王双和075班李冬代表各年级团支书进行工作总结与承诺;第五项由范亚新老师和杨俊丽老师为各位团支书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第六项团日活动优秀班级团支书讲话,085班团支书曹艳红和094班团支书李点进行经验交流;第七项团总支书记孙伟为我们团学工作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和指导性工作。接着,由分团委指导老师范亚新老师进行讲话,悉心教导同学们做好基层工作与沟通工作,指导大家对自己的职责要有责任感,“在其职,谋其政”,热爱自己的工作,对工作抱着研究、审慎的态度,并对在座的同学,尤其是各班团支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我们团支部和团学工作做得越来越好。最后,范亚新老师与杨俊丽老师与参会同学合影留念。

国际法学院网络宣传中心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