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问花哪得香如许 为有化雨春风来 --记国经学委会“三八”妇女节为我校女教职员工献祝福活动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数据维护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量:

发布者:admin_gjfxy 发布时间:2010-03-08 22:52

201038,法大,在一夜的小雪中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节日当天,国际法学院学委会用自己的行动向我校女教职员工们表达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节日当天,国际法学院学委会的同学们纷纷将手中美丽的鲜花,以及写满了温馨祝福的卡片送给了在自己岗位上辛苦耕耘着的女教师,以及在校园里默默地辛勤工作的宿管员校园阿姨 这个出人意料又让人感动的别样祝福让大雪中的校园分外温暖。收到鲜花的老师们一面接花,一面不停地说着谢谢,手拿娇艳的鲜花,接受节日的祝福,脸上尽是惊喜与激动,更加焕发了工作的热情。

盈盈月光,想要捧一掬最清的;落落余辉,想要拥一缕最暖的;萋萋芳华,想要采一

朵最美的;簌簌红叶,想要拾一片最灿烂的。

国际法学院学委会代表我院全体同学共祝我校全体女教职员工节日快乐!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