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这个春日的红色温暖 ——记国际法学院献血活动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数据维护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量:

发布者:admin_gjfxy 发布时间:2010-03-10 22:41

310上午8时许,我院06级、07级参加“捐献青春热血,彩绘人生画卷”活动的同学们来到校医院准备献血。院学生会、学委会的志愿者们已提前摆好展台,为献血的同学们准备好水和食物,已保证献完血的同学尽快恢复体力。

献血活动得到校领导及我院领导的深切关注。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冯世勇、副校长马抗美、我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顾永强、分团委书记范亚新以及副书记杨俊丽来到校医院看望献血的同学们。 献血过程中,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刚刚献过血的同学。“是第一次献血吗?”记者问到。同学说:“是啊,心里还有点害怕,都不敢看针呢!”“抽完血后有没有不舒服呢?”“还好吧,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刚吃了领到的早餐呢!”同学说。“当时为什么报名参加献血?”记者问一位男同学。他说:“也没有什么特殊的,也许自己以后也会需要别人献血嘛,现在自己就先帮助一下别人吧。”

整个献血过程紧张有序,截至下午两点半左右,献血活动顺利结束。

新闻中心记者:赵娜 王欣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