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自己动手 快乐无穷——记国经生活部“美食对对碰”系列活动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数据维护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量:

发布者:admin_gjfxy 发布时间:2010-03-15 12:56

2010312晚,中国政法大学一号食堂内一片喧闹——同学们正在热火朝天的包饺子和汤圆。原来,这是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生活部在举办“寝室文化节系列之美食对对碰”的活动。

由于许多同学之前都没有自己动手做汤圆的经验,食堂的阿姨便手把手亲自教同学们汤圆的制作步骤——揪面、摊面、包馅儿再加水揉成团。同学们一步步认真的学习,不一会儿就做出了一盘像模像样的汤圆。较之汤圆,同学们包饺子的技术就相对纯熟一些。片刻之后,一盘盘热腾腾香喷喷的饺子和汤圆就出锅了。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汤圆,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与快乐。

望着同学们的笑容,生活部部长厉天琪开心地说:“我们生活部的活动宗旨就是让同学们体会劳动乐趣、感悟生活真谛。我们举办这次活动,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亲自体验一下包饺子做汤圆的过程,积累一些相关技术和经验。同时也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加对食堂的了解,认识到食堂工作人员的辛苦。”当记者问其此次活动是否成功时,她微微一笑:“我能感受到同学们快乐的心情——我想,这便是最大的成功了。”

国际法学院网宣新闻中心

(文字\许文静 摄影\王瑞 王菁)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