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经女篮开门红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数据维护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量:

发布者:admin_gjfxy 发布时间:2010-03-19 13:32

2010318下午1210,国际法学院女篮对商学院女篮的精彩篮球赛拉开了中国政法大学第十四届体育活动月女篮比赛的序幕。国际法学院的巾帼女将们一开场就拿出十足十的架势,鼓足士气,在十五号赵宏元同学的带领下,频频发起快攻,比分一直处于领先状态。

场上的队员们个个雄姿英发,抢球、带球、上篮,动作帅气利索,啦啦队也喊得气势磅礴,在场边拉起了加油牌,伴着鼓点声声声嘶力竭地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

进入下半场后,女篮队员们越战越勇,默契的配合与精准的投篮接连得分,再次将比分拉开。

本次比赛才刚刚开始,就已经如此的精彩,接下来的比赛可想而知将会更精彩!让我们继续期待,期待国经女篮的精彩表现!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