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法学绪论,刑诉增彩——记法源地系列之刑事诉讼法篇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数据维护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量:

发布者:admin_gjfxy 发布时间:2010-03-20 10:35

2010315晚七点整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举办的法源地系列讲座法学绪论篇之第二期——刑事诉讼篇在洪道德教授主讲下如期于阶五举行。

洪道德教授根据在座学生接受的法学教育情况,向大家介绍了刑事诉讼学科在本校乃至全国所处的地位以及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刑诉研究生的就业状况。洪教授采用举例子的方式向在座学生阐述刑诉的趣味、奥妙和特性以及辩护律师和诉讼代理人的角色定位。然后,洪教授就如何学习法学为大家分析了方法:学好、学懂、学透,与时俱进,掌握法律规定,了解法律之意。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洪教授接过鲜花,讲座圆满结束。

在这个讲座中,人人都受益匪浅。此次讲座在良好的互动气氛中结束,而洪道德教授的谆谆教诲将铭记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国际法学院网宣新闻中心 张渝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