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激扬文字话青春 莘莘学子展风采——“说出你的青春故事--08级新生演讲大赛”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数据维护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量: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 发布时间:2008-11-10
激扬文字话青春 莘莘学子展风采——“说出你的青春故事--08级新生演讲大赛”
10月28日晚七时,由国际法学院学生会学术部和辩论团共同主办的“说出你的青春故事——08级新生演讲大赛”在阶梯教室开赛。共有十名热爱演讲的新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决出一,二,三等奖,最佳作品奖,最佳人气奖,各一名。参赛选手们充满激情的演讲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比赛选手们演讲的主题为“青春”,这一主题给了选手们广阔的空间去抒发他们情感,展示他们的才华。每位选手都从不同的角度阐释了自己对青春的理解,但却有着共同的昂扬的,充满理想与朝气的基调。最终,夏少光,向芝鑫,颜琳分获一二三等奖,颜琳,李东润分获最佳作品奖和最佳人气奖。
张彩霞,朱雅超,徐兴邦等几位有丰富演讲和辩论经验的师兄师姐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并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很高评价。
赛后,国际法学院学术部部长郭萌表示,演讲能力是政法学生的一项重要技能,举办演讲比赛能够给大一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并希望新生演讲大赛能够成为一种传统,越办越好。
撰稿人:邓昉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