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啼声初试已惊人——记2008级新生演唱秀决赛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数据维护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量: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 发布时间:2008-11-10

112,历时半个月的新生演唱秀在阶三上演决赛,13名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进行最终PK。当晚的评委团由有着丰富舞台演唱经验的师兄师姐组成。

比赛过程可谓异彩纷呈。有藏族民歌《卓玛》的浓郁纯朴,有《千里之外》的百转千回,有《天亮了》的高亢嘹亮,也有《知足》的温柔细腻。最终,法学院的邓范龙,民商经济法学院的陈海韵以及国际法学院的王佳男分获一、二、三等奖,李佳、王冉组合获最佳人气奖。个人秀结束后,国际法学院08级六个新集体紧随其后,以和谐的声音、默契的配合演绎一首接一首的合唱歌曲。虽然比赛只设一、二、三等奖,但每个班级都表现得极为优秀,整个会场不断响起震耳欲聋的掌声。

至此,一场视听盛宴圆满地落下帷幕。这个一个终点,更是一个漂亮的起点!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