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第八届国际法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新闻中心新闻部           发布时间:2018-06-11        点击量:

6月8日晚6点30分,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路校区科地201教室隆重举行。国际法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顾永强、国际法学院研究生会秘书长杨俊丽、国际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常敏峰、国际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倩倩出席了本次大会。校研究生会主席及各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到场祝贺。国际法学院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3CE9E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筹委会办公室主任、国际法学院第八任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胡启良作筹备情况工作报告。主持人宣布大会任务后确认了到会人数,宣布大会有效。随后,全体代表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国际法学院第八任研究生会主席李阳代表第八任研究生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一年来研究生会的主要工作及开展活动,总结了一年工作中的收获与经验。接着,各代表仔细阅读了《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研究生代表产生办法》和《国际法学院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通过了监计票人员名单。

1399A

26AB3

之后,主持人对本届大会候选人一一进行了介绍。在对候选人有了充分了解后,代表们仔细考量,谨慎地填写了选票。在监计票人员对选票进行统计的过程中,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回顾了一年中国际法学院研究生们参与的各种活动。经过紧张的计票过程,大会选出了胡启良、刘俊言、杨婧、刘春一、樊高远、宋佳伟、赵利萍、商丽嘉、郭晓畅、欧文婷、庞智嘉共计11名研究生委员会委员。接着,当选委员们经过充分讨论,选举产生了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新一届主席团由主席胡启良、副主席刘春一、杨婧、郭晓畅及执行主席樊高远组成。

16FBF

最后,由国际法学院分党委书记顾永强致大会闭幕词。在对新当选的委员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后,顾书记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首先,顾书记提出作为研究生,应当要积极努力学习,在专业领域上不断探索求知,扎实打好理论基础。其次,顾书记告诫我们,身为国际法学院的学生,要积极展现国际法学人的风采。最后,顾书记对第八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主席团能够继续努力,进一步推进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

大会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381AC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