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大讲堂”英文系列讲座第37期顺利开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25        点击量:

2020年11月19日,国际法学院“国际法大讲堂”英文系列讲座第37期—“Trade War,Covid-19 and Challenges Faced by Prospective International Attorneys”专题讲座在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举行。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君合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并购和投资业务专家佟珂律师担任主讲人,专门为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方的学生带来一场全英文讲座。该方向的所有学生以及其他同学积极参加了讲座。

(主讲人佟珂律师)

中午12点,讲座正式开始。佟珂律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从事的工作内容,主要涉及分别代表收购方和被收购方参与多起跨境收购项目,代表多家国内外商投资企业和国外跨国公司参与其在中国的事务等,并与在场学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互动。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

接着,佟珂律师分析了目前法律行业的发展趋势,为同学们如何选择就业方向提供了依据和参考。他主要围绕公务员、律师、企业法律顾问这三类普遍的法律职业进行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相关职业实务工作的具体了解。

对于同学们所非常关心的出国学习问题,佟珂律师则结合自身的国外学习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他就出国时间选择、学位选择、学校选择、如何申请学校以及在国外申请实习或工作所需要做的准备一一作了详细的说明。同时,佟珂律师向大家强调了在疫情期间出国学习大家所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

在佟珂律师的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就是否有必要学习小语种、未来如何适应工作环境以及如何为未来工作做准备等多方面进行了积极地提问,佟律师均一一详细进行了回答。

讲座在热烈的交流氛围中圆满结束。

摄影:梁会曼

撰稿:江缙宜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