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事交流 >> 外事交流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我院英专班留学生欢聚一堂 共庆双节

发布人:丁秋菊           发布时间:2013-12-16        点击量:

2013年12月14日中午12时,我院英专班师生欢聚一堂,乐享午宴,迎接圣诞与元旦双节到来。此次活动由我院外事办组织,我院副院长马呈元教授、任课教师兰花副教授及外事办公室主任覃华平博士和丁秋菊老师参加了午宴。

聚会由覃华平老师主持,她首先对参加午宴的同学和老师表示了热烈欢迎。马呈元教授代表国际法学院对同学们顺利完成这学期的学习表达了由衷的祝贺,并表示世界各地的外国留学生到我校学习,极大地促进了文化、法律交流,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并送上新年的美好祝愿。

席间,大家一边分享着美食,一边分享着多样的文化习俗,交流着学习、生活的感悟和对新年的美好憧憬。同学们也纷纷向老师致敬,表达了对老师给予的帮助和指导的感谢。在丰富美味的午宴中,大家其乐融融,共聚一堂,相互问候,相互致敬,表达新年的祝福。

最后,午宴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