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事交流 >> 外事交流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第十三届中国法暑期项目开班典礼暨欢迎宴会隆重举行

发布人: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4-05-06        点击量:

 

第十三届中国法暑期项目开班典礼暨欢迎宴会隆重举行

201455日晚,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和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法国里昂第二大学法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法暑期项目”开办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开班典礼由国际法学院焦杰教授主持。

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我院孔庆江院长、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院长Guy Lefebvre教授、国际法学院焦杰教授、蒙特利尔大学带队教师Sandy LAMALLE教授以及外事办的覃华平老师、丁秋菊老师,参加本次暑期项目的来自蒙特利尔大学以及法国里昂大学的一百多名同学,以及我校国际法学院的组织人员。大家欢聚一堂,进行了密切友好的交流,渐渐培养起深厚亲密的感情。

典礼开始,国际法学院焦杰教授用英文和法文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欢迎,并介绍了本次暑期班的基本情况以及到会的各方嘉宾。接着国际法学院院长孔庆江教授代表国际法学院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国际法学院对远道而来的老师和留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强调,中加长久以来一直保持合作伙伴关系,自双方签订《中加双边投资条约》伊始,两国的关系就更加友好,经济上、文化上的交流更加密切。而此次暑期项目的连续开办,正是旨在促进两国在法律学术界的理解和交流,以进一步促进两国的友谊。最后他祝愿大家在政法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愉快并学有所成。之后,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院长Guy Lefebvre教授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对学生们在政法大学的学习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在学习中国法律制度的同时,也对中国的社会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最后他感谢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对此次活动的精心准备和安排。

本次典礼在一片愉悦祥和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曹俊雅陈骋

/陈骋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