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事交流 >> 外事交流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我院举办第十三届中国法暑期项目结业晚宴

发布人: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4-06-03        点击量:

    2014529日晚,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和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法国里昂第二大学法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法暑期项目”正式结束,我院为此举办了一场隆重的结业晚宴,晚宴由国际法学院焦杰教授主持。

    出席本次结业晚宴的有我院孔庆江院长、国际法学院焦杰教授、蒙特利尔大学带队教师Sandy LAMALLE教授、外事办的覃华平老师、丁秋菊老师以及暑期班任课教授,参加本次暑期项目的来自蒙特利尔大学以及法国里昂大学的一百多名同学,以及暑期班的志愿者。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暑期班顺利结业。

    晚宴伊始,国际法学院焦杰教授向暑期班顺利结业的同学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国际法学院院长孔庆江教授也对大家的学习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同学们在一个月的暑期班里,不仅学习到了中国法律的体系、理念,还体会到了中国的风土人情,可谓受益匪浅。接着他强调,此次暑期项目顺利结业,也促进了合作高校以及中加两国在法律学术界的理解和交流,为日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后,他表示欢迎大家以后再回到中国学习交流。之后,蒙特利尔大学带队教师Sandy LAMALLE教授对中国政法大学和国际法学院在暑期班中的努力表达了感谢,并送上从加拿大带过来的礼物。之后,她对暑期班的同学们顺利拿到结业证书表达了祝贺。最后由孔庆江院长、焦杰教授、Sandy LAMALLE教授为所有参加此次暑期项目的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被颁发证书的同学纷纷上前与两位教授合影。晚宴中,暑期班的同学还为其中一名过生日的同学献上生日祝贺,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中加两国的师生在结业的欢愉中相互交流,其乐融融,并拍照留念。

    本次晚宴在一片愉悦祥和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文/曹俊雅      图/陈骋  曹俊雅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