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事交流 >> 外事交流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我院举办杜兰大学暑期班结业晚宴

发布人: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量:

 718日晚,我院举办了美国杜兰大学暑期班结业晚宴。参加晚宴的有来自杜兰大学参加暑期班的学生及带队教师Joel W. Friedman教授,我院院长孔庆江教授,副院长霍政欣副教授以及任课教师朱利江副教授,客座教师马佳昌博士及外事办公室主任覃华平博士和丁秋菊老师出席了晚宴。

 

首先,孔庆江院长代表学院讲话,首先他对杜兰大学同学圆满完成了暑期项目的学习表示由衷的祝贺,并欢迎他们有机会再回到中国,其次对为此次暑期班付出辛勤努力的教师们表示感谢,并希望与杜兰大学的多方面的合作能够顺利的长久的开展下去。杜兰大学Joel W. Friedman教授代表杜兰大学法学院对我院的热情款待及过去两周以来的授课和接待表示感谢,并且表示两院在多方面的合作已经成功展开,并且会顺利长久的开展下去。最后由孔庆江院长和杜兰大学Friedman教授为所有参加此次暑期项目的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被颁发证书的同学纷纷上前与两位教授合影,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

 

宴会上,中美两国的学生和老师共同合影留念,表达了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再相聚,两校友谊源远流长的美好愿望。

 

最后,晚宴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图:曹俊雅 陈骋

文:陈骋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