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事交流 >> 外事交流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我院与莱顿大学关于中国新银行破产法草案的联合研究报告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5-04-02        点击量:

2015327日下午,莱顿大学教授Matthias HaentjensBob Wessels 及学者Lynette Janssen Yanying Li到访我院,并与我院孔庆江教授、范晓波教授召开了关于中国新银行破产法草案的联合研究报告会议。

 

 

 

 此次会议持续了三个半小时,我院院长孔庆江、范晓波教授及其他学者就我院对中国新破产法草案的研究成果做了详细的报告,并就相关问题与莱顿大学到访学者进行了讨论。

会议最后,Matthias Haentjens教授就此次会议的讨论内容进行了总结,并与我院孔庆江院长初步约定了下一次报告会议的时间,以推进两校联合项目的进程。

文/图 钟芳芳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