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事交流 >> 外事交流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第十四届中加暑期班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人: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5-05-05        点击量:

 

2015年5月4日,参加第十四届中加暑期班交流项目的外国留学生陆续抵京。为迎接远道而来的留学生及其带队老师,我院于当天晚上7点在贵友饭店举办了欢迎晚宴。我院焦杰老师、李居迁老师和覃华平老师出席了此次晚宴。

晚宴由焦杰老师主持,我院李居迁老师与蒙特利尔大学Daniel Turp 教授分别作为两校教师代表致辞,表达了对参与此次暑期班项目的同学的殷切期望与祝福。

两校教师代表发言后,焦杰老师宣布晚宴开始,留学生与老师们开始尽情享用晚宴美食。

持续近两个小时的晚宴最后在愉快而和谐的氛围中结束,这也标志着本届中加暑期班项目顺利开班。

文/图 钟芳芳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