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事交流 >> 外事交流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第十四届中加暑期班项目圆满落幕

发布人: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5-05-29        点击量:

 

2015528日下午6:00,第十四届中加暑期班项目结项晚宴在北邮科技大厦进行,标志着本届暑期班项目圆满结束。我院孔庆江院长、焦杰教授、覃华平老师以及加拿大Gerald Goldstein教授出席此次晚宴。

本次晚宴分为三个环节,由焦杰教授主持。晚宴第一环节为中加双方代表致辞,我院孔庆江院长与加拿大Gerald Goldstein教授先后致辞,表达了对暑期班学生顺利完成本次项目课程与测试的祝贺以及对他们今后发展的由衷祝福。

之后,宴会进入第二环节——颁发结项证书。孔庆江院长及Gerald Goldstein教授为各位留学生颁发了结项证书,并与各位留学生合影留念。

最后,焦杰教授宣布本次暑期班项目圆满结束,各位师生开始享用晚宴美食。

 

文/图 钟芳芳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