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事交流 >> 外事交流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第十五届中加暑期班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人: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05-06        点击量:

  201654日,参加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法暑期班项目的学生陆续顺利抵京。为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我院于当天晚上7点在贵友饭店举办了热情而周到的欢迎晚宴。我院副院长霍政欣教授、国际法学院焦杰教授、国际法学院外事办覃华平老师和丁秋菊老师出席了此次晚宴。

  晚宴由焦杰老师主持,霍政欣教授代表我院致开幕词,对参加的每一位同学表示欢迎,表达了两校对已经成功举办了14届的中加暑期项目的重视和肯定,也对参加暑期班的老师和志愿者们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同时也衷心地祝愿每一位学生都能在这次珍贵的经历中有所收获。蒙特利尔大学Geraid Goldstein教授代表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对我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所有的同学都能在中国北京度过愉快的时光。

  随后晚宴正式开始,学生与老师们开始尽情享用美食,畅谈欢饮。期间恰逢一位加拿大学生过生日,好客的餐厅服务人员更是为他送上了暖意融融的生日祝福。

  近两个小时的欢迎晚宴最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同时这也是本届中加暑期班项目的一个美好的开始。



图/文   郑丽娜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