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事交流 >> 外事交流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我院与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法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人:丁秋菊           发布时间:2012-11-01        点击量:

 

  

2012年10月31日晚国际法学院院长孔庆江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会议室会见了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副校长Serge JAUNAIN代表团一行。

孔院长首先对Serge JAUNAIN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之后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对外合作交流项目以及期望继续开拓的合作领域。Serge JAUNAIN副校长对国际法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期望除了院级合作外,希望今后在校级合作方面达成一致。然后比利时自由大学法学院院长Andrée PUTTEMANS简要介绍了法学院的师资以及课程设置,并表示非常希望中国学生到法学院学习,了解比利时法律。最后,孔院长和Andrée PUTTEMANS院长签署了两院在学生交换和教师交流方面达成的合作协议。从明年开始,我院即可选派学生到比利时自由大学进行学习交流。

参加此次会见的还有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社会政治学院院长、布鲁塞尔自由大学与中国高校学生交流主管Jean-Michel DEWAELE、国际法学院兼职教师马佳昌和院外事办老师覃华平。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