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事交流 >> 外事交流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中加合作十周年活动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03        点击量:

发布者:邰哲   发布时间:2011-11-18 10:19  

中加合作十周年活动

加拿大时间201111812日,由我院院长莫世健教授率领的国际法学院代表团,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参加“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与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合作十周年纪念”活动。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代表团与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同仁合影

119,我院代表团在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报告厅参加由双方合办的“中加国际法研讨会”(JOINT SEMINAR ON INTERNATIONAL LAW)。在研讨会上我院莫世健教授,张丽英教授,高健军教授,范晓波副教授,霍政兴副教授分别就国际法领域的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发言,并与加方教授及在坐同学进行了深入的学术探讨。

1110,我院代表团参加了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学生毕业典礼,在毕业典礼上,中国政法大学黄进校长获授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荣誉博士学位(Honoris Causa)。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校长Guy Breton,副校长 Anne-Marie BoisvertAlexandreHelene DavidJoseph Huber;法学院院长Gilles Trudeau,副院长Brigitte LefebvreDanielle PinardGuy LefebvreJean-Francois Gaudreaut-Desbiens及法学院的师生等共500多人参加了授予活动。

 

代表团参加了黄进校长获授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荣誉博士学位(Honoris Causa)的仪式。

    在访问期间,国际法学院也向蒙大法学院院长Gilles Trudeau教授颁发了荣誉证书。代表团还走访了国际民航组织,看望了在蒙特利尔大学学习的我校同学。并前往加拿大魁北克省北部城市魁北克市进行参观,访问活动。

   

    国际法学院向蒙大法学院院长Gilles Trudeau教授颁发了荣誉证书。

     

    代表团看望了赴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学习的中国学生。

国际法学院副院长张丽英教授、史晓丽教授、高健军教授、焦杰副教授、范晓波副教授、霍政欣副教授、戴龙博士、兰花博士作为代表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