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事交流 >> 外事交流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第十届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暑期班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03        点击量:

发布者:CU000298   发布时间:2011-06-03 15:07  

2011530晚上7点整,第十届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暑期课程班(The tenth Summer Program on Chinese Law Study jointly held by CUPL, Udem  and Lyon University)晚会在贵友酒店举行。我校国际法学院院长莫世健教授、国际法学院焦杰、张丽英教授、丁秋菊老师,蒙特利尔大学带队老师Mr. Gerald Goldstein以及加拿大留学生们参加了此次毕业晚会。

晚会上,首先由我校焦杰老师致辞,庆祝为期近一个月的第十届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暑期交流圆满结束。随后由国际法学院莫世健院长讲话,希望在中国交流的这段日子能成为蒙特利尔大学学生们的美好回忆。接着由蒙特利人大学带队老师Mr. Gerald Goldstein发言,他说很高兴来到中国,在中国交流的这段时间让他真正认识了中国,认识了北京,在这段时间里他与他的学生们都很快乐。

发言完毕后,Mr. Gerald Goldstein、莫世健、焦杰、张丽英教授为蒙特利尔的交流生依次颁发毕业证并留影纪念。

随后,与会的各位嘉宾、同学在愉快的氛围中开始了此次晚宴,庆祝能够顺利毕业和纪念在中国学习的这段美好时光。

在为期近一个月的学习中,来自蒙特利尔大学的同学通过对中国法的学习,并结合课程学习进行相关的实践活动,近距离地了解了中国,增进中加两国的文化交流。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