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事交流 >> 外事交流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美国Tulane大学代表访问我院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03        点击量:

发布者:丁秋菊   发布时间:2011-11-15 11:15  

2011119,美国Tulane大学培森中心执行主任Colin Crawford、原杜兰大学法学院院长Edward Sherman、杜兰大学培森中心Shieh tsing Hsieh教授访问我院,国际法学院吴焕宁教授,祁欢副教授,院外事工作办公室主任覃华平老师代表我院在学院路校区贵宾接待室参加了会谈。

两院代表就有关Tulane大学法学院与国际法学院未来在海商法方面的交流合作活动进行了商谈策划,双方商谈事项还包括短期学生交流计划,面向学生及教师的联合授课活动联合科研项目,联合学位培养等内容。双方认为应当以海商法方面的交流合作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研究领域,特别是近年来较为热点的领域包括低碳经济,气候变化,水资源管理,社会发展,灾害防治,以及清洁经济发展等。

    会后,我院吴焕宁教授代表国际法学院向Tulane大学代表赠送纪念品,并向Tulane大学图书馆赠送了三本吴焕宁教授的著作,最后双方愉快合影留念。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