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事交流 >> 国际交流项目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2014年众达国际法律奖学金的申请启动

发布人:丁秋菊           发布时间:2014-03-24        点击量:

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以下称众达所)成立于1893年,目前在世界40个主要城市拥有超过 2,500名律师,是世界规模最大、地域覆盖最广的律师事务所之一。众达所为财富500强一半以上的企业以及其他各种实体担任外聘律师,或提供重要的法律代理服务。

2006年起,众达所同时在上海、北京两个城市颁发众达国际法律奖学金,目前在北京和上海每年分别颁发6份奖学金,奖学金金额人民币2万元,截至到2013年北京地区合计颁发奖学金62份,奖金总额达930000元人民币,分别颁发给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以及外交学院在内的6所大学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政法大学学生在200620072008200920102013年分别有一名学生获得。

目前2014年申请工作已经启动,今年提交申请材料的截止日期是2014421

详情请同学们链接众达所微博http://www.weibo.com/jonesday和众达网http://www.jonesday.com/zh-CHS/2014-china-fellowship/下载报名表及相关信息,填写完成并回答所有问题后将资料Email或邮寄至众达所。

如有任何问题,可致电众达所北京办事处联系人郭萌女士:

电话:010-58661245

          E-mail:beijingfellowship@jonesday.com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