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事交流 >> 国际交流项目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暑期项目招生通知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24        点击量:

发布者:丁秋菊   发布时间:2012-03-12 16:19  

各位同学:

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暑期项目经由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委托,现由国际法学院组织招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暑期项目

二、项目时间:2012714日至86 ,为期三周。

三、招生对象

1、在校学习期间表现良好,无任何违纪或违法纪录;

      2、二年级或三年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及第二学士学位生,一年级或二年级全日制脱产硕士研究生;

      3、有较好英语水平,能够适应英文授课;有雅思成绩或托福成绩者优先考虑。

      4、家庭条件良好,能够承担全部费用。

四、名    40

五、结业证书:通过结业考试者,可获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颁发的暑期项目结业证书,并可获得我校社会实践学分。

六、费    用:2500加币(折合人民币约16000元):包括教师讲课费、住宿费、早餐、上课期间的午餐,欢迎及结业宴会费用,交通费(每周会给学生买周票,可坐地铁和公车)机场接送、蒙特利尔、渥太华、魁北克城全部费用(一日游,包午餐,早餐在学校)及多伦多、尼亚加拉大瀑布旅游的大部分费用(包早餐午餐),还有一些人员服务费用。不含晚餐费用(宿舍有厨房,可以自己做饭;学校附近有中餐,日餐、越南、泰国、法餐饭馆等,及多种快餐)、国际旅费、签证费、保险费、个人消费等。     

七、学习内容: 以讲座(英语)为主的为期三周的学术课程,另含访问律所、与LLM项目同学交流联谊、游览活动(多伦多、魁北克老城、尼亚加拉瀑布等)等。

课程主要讲授加拿大法律体系、北美普通法、美国法律体系、宪法、合同法以及商法和国际商务等方面的法律。

八、住  宿:住宿在离法学院不远的私立预科学校里,基本上是单间,个别2人间也是房屋中间被柜子隔断,虽进一个门但各自有自己空间,互相看不到对方,房间里面有洗脸池和简单的洗漱用品。如果学生很多,也有可能安排住到蒙大的学生宿舍,都是单间。

九、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中国政法大学学生赴外交流项目申请表”,个人简历、语言成绩证明扫描件(雅思/托福/四六级等证书)电子版发送至发送至vera335@163.com,邮件主题须注明“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暑期项目报名+申请人姓名”。  

十、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2410 1700    

十一、录取:  我院将统计报名者信息,并将申请人材料通过电子邮件一同递交至蒙大法学院以供遴选。遴选结束后,我院将不晚于2012420日在我院网站公布录取名单。

中国政法大学学生赴外交流项目申请表

2011年行程表(仅供参考,2012年变化不大)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