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讲座沙龙 >> 教师沙龙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举行2020年司法部项目申请交流会

发布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0        点击量:


为了协助学院教师成功申请司法部2020年项目,国际法学院于2020年7月20日下午举行了申请经验网络交流会。交流会由国际法学院副院长朱利江教授主持,国际公法研究所教授林灿铃、国际经济法研究所教授范晓波、国际私法研究所博士孔得建作为特邀专家与申请2020年司法部项目的学院教师进行了一一交流,交流的内容涵盖课题名称的确定、学科方向的挑选、课题组成员的组建、课题的论证内容与思路等申请的各个方面。国际法学院期望通过举办各种科研经验交流会,支持各位教师的科研能力建设,使各位教师成为国际法各个研究方向的科研行家能手,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