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讲座沙龙 >> 教师沙龙 >> 教师沙龙活动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胡明到国际法学院进行主题调研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13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胡明到国际法学院进行主题调研。调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及目标责任制中目标完成、责任落实的推进情况展开。

院长孔庆江从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汇报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顾永强针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胡明对学院事业取得的发展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政工作,提高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聚焦主题主线,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以促进中心工作、促进事业发展。三是要希望教职员工与学校改革发展同心同向同行,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脚踏实地、查漏补缺、抓好落实,确保目标责任制的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