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讲座沙龙 >> 教师沙龙 >> 教师沙龙活动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教师年度优秀学术论文 “卓研奖”评审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23        点击量:

2019年12月21日上午9:00,国际法学院教师年度优秀学术论文“卓研奖”评审会在我校海淀校区科研楼B205会议室举行。本次学术论文评审会由国际法学院副院长朱利江教授主持,院长孔庆江教授致欢迎辞。

(孔庆江院长致欢迎辞)

评审会伊始,国际法学院副院长朱利江教授对“卓研奖”的评审过程和设立目的作了详细介绍。

(朱利江副院长作“卓研奖”介绍)

随后,评审会进入匿名评审阶段。本次评审会特别邀请到了《中外法学》编辑部高薇副教授、《政法论坛》编辑部寇丽副教授、《环球法律评论》编辑部廖凡研究员和《当代法学》编辑部姚莹副教授,四位专家单独在会议室对参评论文进行了匿名评审。

(各期刊编辑总结讲话)

匿名评审阶段结束后,各期刊编辑对参评论文进行总结讲话。参与评审的论文作者分别就自己创作论文的思路、逻辑和创新点等方面作了简要说明,并就论文改进方面向各编辑提出自己的疑惑,各期刊编辑对参评论文的选题,结构,创新点等作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中肯的建议。

参加本期论文评审会的的国际法学院教师还有兰兰副教授、董京波副教授、张西峰副教授、丁如副教授、李伯轩博士、张玲副教授、薛童博士、兰花副教授和刘冰玉博士。他们一一对参评论文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不时展开互动,产生了许多共鸣,学术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与会老师合影留念)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