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讲座沙龙 >> 教师沙龙 >> 教师沙龙预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杨良宜先生来我院讲座的通知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06        点击量:

发布单位:国际法学院   发布时间:2007-11-09   

主讲人杨良宜 教授

主持人吴焕宁教授;张丽英教授 国际法学院副院长

      杨良宜,男,1948年生于上海,5岁时移居香港,现任香港国际仲裁中心(HKAC)主席,海事、商事仲裁员,中国政法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及香港城市理工大学等十余所著名大学的客座教授。主要著作有:《英美合约法》,《国际商务游戏规则:英美证据法》,《禁令》,《国际商务仲裁》,《外贸及海运诈骗》,《滞期费》,《英国海上保险合同条款》,《信用证》,《造船合约》,《提单》等。 

      杨良宜教授作为一位在海商法领域具有国际声誉的学术与法律实践权威,长期关心和致力于中国内地法学院的海商法海事法教学研究工作,近十几年来每年都自费赴内地各知名法学院校举办巡回讲座,并年年向国内各大高校及师生捐赠大批英美国家原版法律资料和本人的学术著作,为国内法学教育紧密接触国际商事法律动态、培养大批精通英美海商法律实务人才作出了巨大贡献,深受国内学术界、法律实务界及广大法学院校师生的尊敬与推崇。

讲座时间:200711月10日(星期六)8:30

讲座地点:学院路校区教学楼219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