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讲座沙龙 >> 教师沙龙 >> 教师沙龙预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德国暨欧盟社会保险法、劳动法概述(英德双语)的通知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06        点击量:

发布单位:国际法学院   发布时间:2007-11-20   

主讲人:H.D.Steinmeyer 教授。德国明斯特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暨劳动、社会与经济法研究所所长、欧洲补偿退休金网络研究会主席、德国企业医疗保险顾问委员会主席、明斯特大学社会法、劳动法及民法学教授;其研究的重点为欧盟暨德国社会保障法与劳动法,以及中欧及东欧社会保险制度。曾作为中国前总理朱镕基的客人访问中国,并作如何在中国建立社会保障制度的专家咨询。

主持及评点人:许浩明 教授。德国明斯特大学法学硕士暨博士学位获得者;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教授、博导;中国政法大学欧盟法研究中心主任(非在编);德国暨欧盟法学会外籍正式会员、德国明斯特大学法学院访问学者、德国弗莱堡大学法学院特聘教授。

*讲座用英语进行;提问阶段为英德双语,并提供传译。现场发放讲义提纲。

时间:20071122日晚1830分至2130

地点: 320教室

中国政法大学欧盟法研究中心(非在编)

20071120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