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讲座沙龙 >> 教师沙龙 >> 教师沙龙预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英国皇家仲裁员协会资格培训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06        点击量:

发布单位:国际法学院   发布时间:2008-09-08   

     英国皇家仲裁员协会资格培训

面对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你想拥有与众不同的资格和能力吗?司法考试证书和英语资格证书已经不能凸显出你的与众不同。作为解决民商事纠纷的重要方式,与诉讼相比,仲裁由于更能够充分尊重当事人的意思,程序更为简便快捷,并且以其较高的结案效率越来越受到当事人,尤其是商业纠纷当事人的推崇。现在我国的仲裁业正以蓬勃之势健康、快速的发展,并且在逐步与国际接轨,与此同时,需要一支具有良好职业道德、高水准专业能力、谙熟仲裁规则的高素质仲裁员队伍,来处理日益增长的仲裁案件。因此,具备仲裁员资格将使你变得更具竞争力。现在,英国皇家仲裁员协会将祝你一臂之力!

经过全方位考察和多年友好合作,中国政法大学于2008年获得了英国皇家仲裁员协会(The Chartered Institute of Arbitrators 简称CIArb)关于举办非正式会员(Associate Membership)和正式会员(Membership)培训的授权,成为中国大陆地区唯一一所能够举办该培训的机构。

CIArb成立于1915年,总部设在伦敦,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目前协会已有分布在85个国家的10000名成员。协会涵盖的专业领域包括建筑、航运、金融、工程、商品贸易、信息技术、医疗卫生、汽车工业、体育等等,并且还在逐渐拓宽。协会旨在为仲裁从业人员提供一个全球性的会员活动机构,同时为其提供公认的全球标准和专业资格,来帮助他们更好的解决争议,表达国际专业的声音。CIArb作为伦敦国际仲裁院的管理机构之一,在国际商事仲裁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1999CIArb将会员划分为不同的级别,并给予不同的培训和认证。协会共设定了非正式会员(Associate Membership),正式会员(Membership)和资深会员(Fellowship)三个级别,分别规定了不同的申请条件和程序。根据CIArb的授权,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目前能够从事非正式会员和正式会员的培训工作。申请非正式会员需要满足的条件有:参与课程培训并取得听课证书,通过相关考试。申请正式会员需要满足的条件有:参与课程培训并取得听课证书(与非正式会员的课程相同),通过有关考试(与非正式会员的考试不同),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承认的法学学士以上(含学士)学位。

享有CIArb会员资格能够具备以下优势:(1)成为争端解决者全球网络中的一员,同时获得与全球顶尖的仲裁从业者交流的机会;(2)协会提供多种免费资讯服务、丰富的网络资源和付费资讯定制服务,助您轻松紧跟仲裁立法、实践和学术领域的最新发展;(3)协会为您提供多样化的国际培训活动,如培训课程、模拟仲裁、开庭训练、专题会议等,使您获得最高质量的专业的培训和持续的发展机会,帮助您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4不同级别的教育和培训,助您拾级而上逐步获得非会员资格、会员资格和资深会员资格;(5享受免费的咨询服务,给予您在法律、仲裁实践和其他私人争端解决方式的各个方面的建议和指导;(6有机会被协会指定为仲裁员。

培训时间:20081017-20日(凡参加完前三天培训课程的学员即可获得听课证书)

培训地点: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

培训费用:1000元(在校生),1800(非在校生),培训费用含培训费、资料费和非正式会员考试费。去年参加培训并取得听课证书的学员,凭听课证可直接参加非正式会员资格考试,考试费用为300。如果参加正式会员考试,每位学员应另交800元考试费。

报名时间:2008101112日(9A.M—5P.M)。由于教室座位有限,额满为止。

报名地点: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3号楼217办公室

联系人:覃老师

联系电话:010-58908384

E-mailcuplfil@vip.163.com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