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讲座沙龙 >> 学生沙龙 >> 学生沙龙预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网络宣传中心招新公告

发布人: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12-07        点击量:

一、网宣概况

国际法学院网络宣传中心是专门负责国际法学院中英文讲座的学生社团,学生成员在国际法学院老师的指导下负责“国际法大讲堂”系列讲座事宜。中心的主要工作包括:讲座的前期准备、会议当天的摄影、嘉宾接待以及会议后期新闻稿、综述的撰写。

网宣汇集了一批摄影爱好者和学术爱好者。如果你爱好学术,在这儿可以近距离接触重磅学者,可以锻炼写作能力;如果你爱好摄影,讲座可以为你提供施展摄影技术的平台。另外,你的付出也会得到相应的酬劳!

如果你爱学术,爱摄影,并且对网宣工作感兴趣,就快来加入我们吧

二、招新计划

本次网宣招新面向国际法学院2016级全体研究生,诚挚欢迎符合以下条件的同学加入网宣:

1)态度认真,有责任心,愿意为网宣的工作投入时间;

2)具备一定水平的文字功底,能胜任新闻稿或综述写作;

3)具备基本的摄影技能,能独立完成拍照工作。

 

三、招新流程

请有兴趣加入网宣的同学,将个人简历和学术代表作发至招新邮箱gjfwx2016@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专业方向,截止日期:20161211日。

我们会认真审读每一份简历和论文,将根据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选,及时以短信形式告知。并于近期组织统一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网宣将根据报名者个人简历、学术水平以及写作能力,择优录取。

联系人:

张同学:13366152193

何同学:18810268509

 

 

 

 

 

国际法学院网络宣传中心

2016126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