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讲座沙龙 >> 学生沙龙 >> 学生沙龙预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国际法大讲堂”系列讲座公告

发布人:王英           发布时间:2013-03-18        点击量:

活动宗旨:为了更好地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对高端人才的需求,提高国际法学人才的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国际法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学术水平,国际法学院每学期组织主办“国际法大讲堂”系列讲座。

活动目的:“国际法大讲堂”旨在创造良好的科学研究氛围,完善学生的知识结构,开拓学生国际法视野,拓展科研思路。

实现“三个一”的活动目标,即“一场讲座、一轮热议、一次成长”,提高青年学生的科研热情,促进学者与学生的交流与互动,使学生在每次讲座中有所收获,相互讨论,自我成长。

组织形式:国际法学院各研究所、研究中心组织本所、中心教师或邀请校外嘉宾讲授国际法理论与实践问题, 我院将于每学期初将系列讲座的安排进行公告,其中包括讲座主题、时间及讲座容纳人数,各班学习委员将协助主办方负责学术讲座报名汇总工作。

奖惩措施:我院非常重视“国际法大讲堂”系列讲座,国际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参加中国政法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的评比,必须在每学期至少参加“国际法大讲堂”系列讲座中的一次外文讲座及两次本研究所中文讲座,否则无资格参评。

具体奖惩办法参照《关于讲座评定的补充细则》执行。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

2013年3月18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