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机构 >> 行政机构 >> 学院综合办公室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学院综合办公室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30        点击量:

 

主要职能

 

   学院办公室是学院的综合办事机构。主要职能围绕着学院整体部署和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学院领导班子的参谋助手、学院运转的信息枢纽、日常管理的综合协调、重要工作的督促落实等作用,把握大局、服务领导、服务各科室和研究所、服务师生,做好组织协调、公文处理、信息报送、文稿起草、综合管理服务、重要活动组织、督查督办、网站管理、人事考勤管理、合同管理事务、档案管理、信件收发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一、学院日常工作

1、负责办理以学院名义出具的各种证明、说明、申请、贺信、唁电、邀请函和感谢信等。

2、负责接收、报送和处理相关公文,完成学院上传下达工作,负责编制学院年鉴、年终行政总结、五年发展规划等公文。

3、负责学院网站的管理与维护,负责审核、发布学院官方网站新闻公告和对外宣传工作。

4、负责学院人事管理、考勤、退休、调转、聘用人员社保等工作。 5、负责学院教职工招聘与入职工作、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

6、负责学院资产管理工作,对资产进行采购、维护与报废管理。

7、负责学院整体的合同管理工作,承办各类合同的申请、审批与台账管理。

8、负责协助各科室、研究所完成阶段性中心任务,理顺各科室关系,为全院教职工服务。

9、负责学院重要会议、活动的协调组织工作。

10、负责学院财务工作,科研财务助理、审计工作、绩效奖励核定和发放。

11、负责学院公章的保存、管理、使用情况。

12、负责学院各类文件档案的管理工作。

13、负责学院各机构的后勤保障工作,采购办公用品,维护办公设备。

14、负责学院安全保障工作,日常设备维护和消防责任,节假日值班。

15、负责学院相关信件的收发。

二、工会工作和离退休工作

负责组织工会活动,协助校工会开展工,组织二级教代会工作,离退休工作。

三、突发事件的处理

负责处理学院各种突发事件,学生紧急事件等。

四、其他工作

负责学校各部门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和临时工作。

联系方式: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 27号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办公室

  电 话:010-5890-9358   传 真:010-5890-9349 

  E-MAIL:gjfzhb @cupl.edu.cn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