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通知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2012中国“世界贸易组织辩论赛”队员招募公告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17        点击量:

2012中国“世界贸易组织辩论赛”(China WTO Moot Court Competition)由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联合主办。比赛通过模拟WTO争端解决机制专家组程序,意在推进高校学生对WTO规则的掌握与运用,促进WTO谈判和争端解决人才的培养及选拔。比赛官方语言为英文。

    比赛分为书面和口头两个回合,出席口头回合比赛的专家组成员包括高校教授、资深律师及商务部高级官员(首席专家均曾参加过真实的WTO专家组听证会)。比赛期间,另有相关学术研讨会及由商务部高级官员主讲的相关讲座。

    今年是世界贸易组织辩论赛举办的第一年,由我校国际法学院具体承办。比赛地点设在我校,初赛时间暂定为11月27日。

    现面向全校招募队员,要求参赛同学有充裕时间准备比赛,有较强的英语写作和口语表达能力,最好具有WTO相关知识或模拟法庭比赛经验。请有意向之同学于10月18日之前将简历发送至whuliyu@yahoo.com.cn

    更多信息,请参考以下网站: http://www.cupl-ilsmc.org/wto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国际法学院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