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通知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报名参加2014年中国高校国际刑事法院审判竞赛的通知

发布人:邰哲           发布时间:2013-10-18        点击量:


关于报名参加2014年中国高校国际刑事法院审判竞赛的通知

广大同学:

    由中国政法大学与国际刑事法院联合举行的2014年中国高校国际刑事法院审判竞赛将于2014年3月上旬在我校昌平校区举,获得前三名的中国高校有资格前往荷兰海牙参加全球总决赛。学校已经在2012年和2013年两次举办中国赛区中文比赛,从2014年起改为英文比赛。学校代表队已连续两年获得前往荷兰海牙参加总决赛的资格,将继续参加2014年的中国赛区资格赛,希望广大积极报名参加比赛。现按照《比赛规则》的要求,将报名条件公布如下:

    一、正在我校就读的本科生;

    二、具备国际法基础知识,尤其是国际人道法、国际刑法和国际人权法方面的基础知识;

    三、熟练的英语读、写、听、说能力(在简历中需写明英语能力的证明,例如托福、雅思、四六级、英语演讲、辩论、模联和模法等);

    四、良好的沟通和交际能力、敏捷的反应能力;

    五、具备饱满的团队精神、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六、确保在2014年3月中旬前有充分的训练时间。

    欲报名参赛的同学可以将个人简历发至:zhu.lijiang@163.com(国际法学院朱利江老师)。报名截至日期2013年10月18日。

    特此通知,请周知。

 

 

教务处

国际法学院

2013年10月8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