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推荐“北京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和设立“刑事辩护研究中心等三个非在编科研机构”审议结果的公示

发布人:宋歌           发布时间:2016-07-17        点击量:

 

2016年7月13日,第十届校学术委员会科学研究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会议对科研处提交的北京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经投票表决,李雪梅等20名教师的申报获得推荐(见附件1)。

会议对科研处提请的设立非在编科研机构议题进行了审议,决定设立“刑事辩护研究中心(负责人吴宏耀)”等3个非在编科研机构(见附件2)。

现将以上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自2016年7月15日至17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通过署名来信、来电、来访的方式向科学研究委员会办公室(科研处)反映。

地点:昌平校区办公楼主楼B501;

联系人:郭丰琪;

电话:58909559。

 

校科学研究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7月14日

 

 

附件1:北京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推荐名单.docx

附件2:成立非在编科研机构一览表.docx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