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16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王晶           发布时间:2015-10-14        点击量:

各位教师: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体政字【2015】134号《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国家体育总局将在2015年10月23日前接受2014年度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

请有意申请的教师,仔细阅读《2016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指南》、《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经学科所在学院统一上报申请材料。

  一、申报条件:

1.申报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负责人至少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副处级行政职务;

2.申报青年项目的负责人须为已获硕士以上学位、无正或副高级职称、年龄不满39周岁(以申报截止日期为准)的青年学者。

  3.每位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报。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项目的申报。

4.在研在研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局管体育社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局管体育社科项目。

5.申报材料须如实填写。凡在申请中弄虚作假者,取消申报者个人三年申报资格和申报者所在单位两年申报资格。申请编译项目者须自行解决著作权问题。

6.我校限报3项。

二、申报程序

1.申报人认真填写《申请书》和《活页》(与《申请书》中的“项目设计论证”栏目内容一致);

  2.学院对《申请书》和《活页》进行审查后,统一上报科研处。

3.报送材料:申报材料包括《申请书》原件1份,《活页》(与《申请书》中的“项目设计论证”栏目内容一致)一式5份。《申请书》与《活页》要求采用印刷体打字填写,A4纸双面打印。

    以上材料的电子版请发到harbour1999@163.com

    4.截止日期:2015年10月21日

  三、相关文件及表格

  1.文件依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2016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指南》、《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

2.相关表格:《体育总局体育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和《项目设计论证活页》。  

以上文件、表格详见附件。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韩冰  

    联系电话:58909104 (昌平) 

 

    附件:

2016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课题指南.doc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doc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2015年版.doc

国家体育总局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设计论证活页.doc

 

                                                 科研处

                                        2015年10月13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