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第39期党校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26        点击量:

发布者:发布单位:国际法学院   发布时间:2009-04-13   
2009年4月11日上午,我院与民商经济法学院第三十九期党校开学典礼在阶六举行。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洪松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并代表两院分党委致辞。典礼由国际法学院分党委秘书刘凯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上,首先由国际法学院07级贾胜囡同学和民商经济法学院07级韦潞同学分别代表第三十八期党校学员和本期党校学员作了发言。贾胜囡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她在党校学习的经验和感悟,预祝参加本届党校学习的同学能取得优异的成绩,真正有所收获。韦潞同学表明了对这期党校学习的态度和决心,表示一定会珍惜这个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学习落实党组织的纪律,从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王洪松老师进行致辞。王老师在讲话中向参加这次学习的学员介绍了本期党校的特色内容和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具体方法,详细阐述了个人发展与和谐社会发展以及科学发展观的紧密联系,并就党员不仅要在思想上、更要在行动上向党靠拢的问题和学员们做了深刻的探讨。他向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学员们不要拘泥于形式、而要将理论学习与实践行动紧密结合,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希望学员们能够认真听讲、好好学习,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在《国际歌》的庄严旋律中,本期党校开学典礼圆满落下帷幕。整个开学典礼节奏紧凑,气氛严肃,同学们表示在党校开课前就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也对接下来的学习明确了目标,充满了信心。 

国际法学院新闻中心

2009年4月11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