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草长莺飞春光好,植树护绿正当时——国际法学院百望山森林公园植树活动

发布人:王英           发布时间:2013-04-24        点击量:

420日上午,天气晴好,春风和暖,在我院分党委的指导和支持下,我院一、二年级研究生的植树公益活动在百望山森林公园顺利开展。

上午9:50大家在百望山森林公园正门集结完毕,统一向位于公园北门的植树点进发。绕行山路,约二十分钟到达目的地。公园管理人员向我们简单介绍了百望山,由于其石山的构造,树苗成活并不容易,保证一棵幼苗的成活至少需要三年时间,这期间需要精心照料。紧接着,她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植树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大家大约每十人一组,每组负责种植一棵白皮松幼苗。挖坑、运苗、扶正、填土、浇水、挂牌,大家分工合作,忙得不亦乐乎。植树场面热火朝天,在四月明媚的春光里显得格外生气勃勃。

看着一颗颗刚刚种下的葱绿幼苗感觉充满幸福和期待,期待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能够茁壮成长,为青山更添一份清新翠郁。

本次植树活动组织有序,大家参与热情高涨,同学们亲身更深切体会到了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的责任。也更直观了解到了植树和养护的艰辛和不易。这次活动,也是我们对“绿化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低碳生活”的积极响应,更是同学们“为呵护我们美丽的地球、美好的家园尽一份绵薄”完美实践。

                                                   

                                            文  陈婷婷  图 韩青青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