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热情洋溢迎新生,无微不至送温暖——记国际法学院2013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人: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3-09-13        点击量:

 

2013年9月2日上午八点整,国际法学院2013级研究生的迎新工作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和研究生会的安排组织下,正式拉开帷幕。

按照研究生院的统一部署,国际法学院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厅设置了迎新展台,早早地为2013级新生的到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刚过八点,不少2013级的新生已经在展台前排起了长龙。国际法学院的志愿者们一边耐心地向前来报道的新同学详细讲解整个报道流程,一边向大家发放各项材料,并叮嘱大家仔细阅读学院的工作安排。从身份核实、发放转单和一卡通、确认缴费到盖章确认,整个过程在志愿者们细心而周到的工作中紧张而有序地进行。

上午八点半,国际法院学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张丽老师、王英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常敏峰老师来到迎新现场,详细询问志愿者们有关迎新的各项工作进展和各方向硕士、博士报到情况,并与正在报到的新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和困难。

 整个迎新报到工作在下午全部结束,志愿者们用辛勤的工作给2013级研究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用洋溢着热情无微不至的关心感染了每一位新同学,让他们感受到了国际法学院大家庭祥和与温暖。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