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欢笑飞扬,驰骋赛场——记国际法学院2014级新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4-10-27        点击量:

 

欢笑飞扬,驰骋赛场

——记国际法学院2014级新生趣味运动会

20141025日上午9点,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2014级新生趣味运动会在学院路校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由国际法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精心策划组织,全体2014级新生热情参与,活动形式丰富有趣,同学们都享受其中。

运动会在2014级国公、国私、国经三个班级之间展开角逐。各班在每项比赛中分别派出一支代表队争夺一、二、三等奖。

早上8点半,文体部的工作人员们提前到达到现场布置,彩色气球和“国际法学院趣味运动会”的大横幅点缀着赛场,丰富的奖品和游戏道具都整齐摆放待命。在同学们有序入场后,文体部部长陶超仁、何锦欣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第一项比赛是传吸管,每个班各派4个人参战,计时最短者为胜。紧张的比赛将热烈的气氛瞬间点燃,参赛的同学既紧张又兴奋,在一旁观看的同学们更是热火朝天地加油、计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片朝气蓬勃、热闹非凡的景象。冠军奖励收纳盒,亚军奖励保鲜盒,季军奖励坐垫,丰厚的奖品一下激发了大家的热情。在之后的比赛中,大家更加积极踊跃。

随后,障碍运球,你来比划我来猜、两人三足、跳大绳、乒乓球接力等精彩比赛轮番上阵。为了班级荣誉,各班健儿们英勇挑战,无论是上阵参赛的,还是场外呐喊助威的,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团结合作中过关斩将。趣味运动会不仅彰显了意趣与欢笑,更促进了同学间的了解与互助。班级荣誉感和凝聚力已牢牢驻扎在每个人心中,为集体而战,更有力量!

 

 你来比划我来猜

 

跳大绳

 

全体合影

 

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大家满载而归,不仅在于每人手中都有精美实用的小奖品,更在于整场比赛中,国际法学院2014级全体成员,通过拼搏为自己赢得了快乐,赢得了友谊,更赢得了一个充满朝气与活力的研究生新生活的开始。

/富毓/刘颜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