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扬帆起航,再创辉煌——国际法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人: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4-11-03        点击量:

 

扬帆起航  再创辉煌

——国际法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1031日晚6点,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学院路校区新一号楼C101教室举行。大会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武英琦主持。

武英琦师姐首先简要第介绍了我院研究生会的总体状况。随后主席团成员逐一向14级的新成员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研究生学习、生活等方面与大家做了交流。米鹏师兄结合自己的经历,跟大家分享了他在研会的工作体验,以及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心得。同时,他还特别针对实习,讲述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并且叮嘱师弟师妹们要珍惜研究生生活,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武英琦师姐在介绍自己在研会的经历时,坦言研会给自身带来了很大收获,在举办各种活动中,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希望在座的师弟师妹们能够像一家人一样团结在一起。

 

 

之后各部部长和部员也分别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在座谈交流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围绕着研究生阶段的方方面面进行了互动。师弟师妹们认真聆听了师兄师姐们针对研一同学的建议,受益良多。

 

常老师最后做了热情洋溢的总结性讲话。她希望大家要注重个人能力的锻炼和提高,关注自身的丰富和不断完善。提醒大家要加强外语的学习,并以实际行动来回应自己的心声。

只有极个别的几位同学因事耽搁没能出席,国际法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的第一次团聚十分圆满,令人难忘。师生们济济一堂,气氛轻松而热烈。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收获颇多,深刻感受到了研会大家庭的团结和温馨。新鲜血液的再次注入,使得国际法学院研究生会生机勃勃。祝愿新一届研会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戴维宇  图/王珈璇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